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黑龙江专升本 - 正文

201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网上征集志愿通知

来源: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1-4-12 10:44:51

我省今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已于4月11日开始,两个志愿投档录取后,因部分专业线上生源填报志愿不均衡,少数专业尚有剩余计划,现进行网上征集志愿。征集志愿时限为:4月12日9:00时起至4月12日20:00时止,过时一律不予受理。征集志愿有关要求如下:

  一、凡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报考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(见附表),未被录取的考生应按原报专业填报一个或两个院校相同专业志愿。

  二、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本人密码登陆“龙招港”(www.lzk.hl.cn),点击“201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网上征集志愿入口”,并按系统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征集志愿的操作(网报服务电话:0451—82376072,82376270)。

    三、凡考试成绩未达到本次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,或在“龙招港”上查询到录取结果和“院校在阅”状态的考生,将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。凡查询到“院校在阅”状态的考生,均为即将被录取,院校不再退档,只待办理录取手续,请等候查询录取结果。

    四、如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后还有剩余计划,将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,请广大考生关注4月13日下午 “龙招港”发布的有关消息。


    附表1:201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分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
 点击浏览该文件
    附表2:201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网上征集志愿招生计划
 点击浏览该文件

              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
                  2011年4月12日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